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卓文萱 - 够了

轉了幾個彎 停了幾個站
天亮了 迷路了 你沒有過問
挽回幾次了 煩心幾遍了
哭過幾次才懂得我剩一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
擁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麼
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
揮不散你的體溫 掙脫又如何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Edit Posts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